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儷來台宣傳新戲 羞談老公鄧超很浪漫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女星孫儷為了主演的新戲來台宣傳,話題圍繞在她跟先生,一樣是大陸當紅小生鄧超美滿的婚姻上,因為從小父母離異,讓她一度抱持不婚主義,一直到遇上了鄧超,被他的浪漫跟體貼感動,最後步上禮堂家庭幸福美滿,來台記者會上她也分享了夫妻相處之道。

鄧超和孫儷結婚6年,是演藝圈內著名的銀色夫妻育有一雙兒女,兩人合開工作室各自在戲劇都有代表作。

《後宮甄環傳》:「死是最好的解脫。」

孫儷因為《後宮甄環傳》從亞洲紅到歐美,最近又推出古裝劇《羋月傳》,老公鄧超的演藝成績同樣不俗,去年曾入圍金馬影帝,還錄大陸真人秀節目《奔跑吧兄弟》,受到歡迎也人氣翻漲,鄧超活潑又搞笑的特質在節目中嶄露無遺。

鄧超身兼歌手和演員,電影產量不僅豐富,演技也受肯定,出演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現在也是票房最高的,兩個人都很忙,卻總是不忘在微博上曬恩愛,一下放閃、一下變臉,互動十分有趣,孫儷暢談相處之道。

大陸演員孫儷:「鄧超很熱情,常會製造浪漫很願意做一個主人去招待大家,所以他是一個非常熱情的一個人。」

2005年,鄧超主演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走紅,晉身電視劇一線演員,同時這也是和妻子孫儷的定情之作。過去孫儷因為父母離異感情不好,曾經是不婚主義者,但遇到鄧超一切有了改變。

大陸演員孫儷:「所以他(鄧超)朋友也很多,也會影響到我,因為以前我不會說主動跟大家交朋友,因為我比較內向,但是我覺得跟他相處這段時間,我的朋友成為他的朋友,他的朋友成為我的朋友。」

跟孫儷合作4次的大陸演員高雲翔,他的另一部戲是扮演順治皇帝,巧得是孫儷的另一半鄧超也曾演過,哪個扮相帥,孫儷四倆撥千金直說不同類型無法比,她跟鄧超事業跟感情生活都很圓滿,只要一人拍戲,另一人就顧家庭,是大陸娛樂圈出了名的模範夫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儷#鄧超#夫妻#甄環傳#演員#婚姻#宣傳#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740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