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你車擋到了」停車問題起口角 錄影、互嗆

記者 黃子倩 魏嘉良 / 攝影 林志恆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斗六火車站旁有家爆米花店鋪,1日被一名女性車主停車,將店門口擋住一半,時間大約快20分鐘,店家氣不過拿出手機錄影,結果舉動惹得女車主不滿,回車上拿手機錄影反蒐證,臨走之前還不忘降下車窗,嗆店家「做得到生意才有鬼」,但網友搜尋爆米花店鋪的位置,發現他們把攤位設在白線上,等於佔用了公有道路,自家本身也是違規。

穿短褲背肩背包的女子,因為停車問題和店家爆發口角,看到店家用手機錄影,她也回車上拿手機錄影反蒐證。這起糾紛發生在1日,雲林斗六火車站旁的一家爆米花店鋪,店家表示事發當天該名女車主,不只把車停在他們店前面,車身甚至堵住一旁停車場入口。

爆米花店家吳老闆娘:「個人覺得說,其實馬路當然是可以讓人家去停放車子,只不過說我們是位處於在停車場的出入口的位置,所以說真的有安全性的考量。」

影片po網後網友認為女車主車停的誇張、態度也很差,因為不滿店家對著她錄影,要把車子開走前還烙下一句狠話。或許單看畫面,會認為只有爆米花店鋪受害,但影片po網後,有網友搜尋爆米花店鋪擺攤的位置,認為該路段畫設白線,店家的攤位也明顯突出、占用了公有道路,等於兩方的人都有錯,只不過為了臨時停車到底該停哪喬不攏,爆發口角,似乎也成了這附近的常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停車#糾紛#店家#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444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