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振英濫用特權 女兒行李未安檢直接登機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香港特首梁振英竟然濫用特權,電話逼迫香港機場員工,把女兒遺忘在機場大廳的行李未通過安檢直接送到登機口,他的夫人甚至還跟機場人員吵了一架。事件爆發後香港機場運輸局長稱「還在了解當中」,而香港特首辦公室至今沒有給任何回應。

上個月28日梁振英的女兒梁頌昕,準備從香港飛美國舊金山,梁振英的夫人以特殊身分陪同入關,沒想到入關後發現有一只黑色行李忘了提,她們開口要機場人員直接把那只行李提入關被拒絕了,梁頌昕拿起電話撥給爸爸,梁振英電話中竟以「叫我梁特首」向職員施壓,最後香港機場管理局只好以「特殊事件」,在違反機場安全規定下,將行李直接送到海關內給梁頌昕。

香港空勤人員總工會總幹事吳敏兒:「將行李拿到禁區,如果這樣也可以,反過來說任何乘客也可以這樣做,安全及保安原則就被徹底破壞。」

這是當天一位目擊者拍下的照片,戴口罩拎名牌包穿駝色外套的就是梁振英的夫人,據描述她和機場人員吵了快一小時,最後激動離開,一份「事件處理報告」更證實,當天11點59分國泰職員收到匯報,並發現遺失的黑色手提行李,當時由保全公司處理而行李牌標示「CY Leung」,12點15分一名國泰職員取得保全公司准許後,經北面出境閘口把梁頌昕遺失的行李送去登機閘口,全程沒有安檢。

香港機場運輸局長:「整件事情香港機場運輸局在了解當中,我也會再了解,讓他們給我一個報告,關於機場安全的問題,我們會將安全放在第一位。」

把遺失的行李繞過正規安檢直接送到登機處,違反行李應該要由當事人攜帶的第一原則,再來萬一行李被調包或被塞入違禁品責任難以釐清,香港第一家庭為了貪圖方便濫用特權,難讓民眾信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振英#特首#女兒#梁頌昕#行李#特權#安檢#登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6

0.1323

0.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