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工生穿制服親熱 主任訓斥提「畜牲」挨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市一所高工的男女學生穿著制服在超商公然親吻,手甚至還伸進衣服內,結果被路過的大學生用手機拍下照片PO網,引發家長不滿,怒指學校沒把學生管好。沒想到,訓導主任氣炸了,在朝會上訓斥,還提到「畜牲」的字眼,讓學生指控用詞失當!


大學生流行的社群上,貼了兩張高工男女學生穿著制服在超商摟摟抱抱,公然親吻,甚至是把手伸進衣服裡的親熱照片,據說是3月30日晚上9點多發生的,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由於有學生家長看到了這則po文,因而責怪校方沒有管好學生,這讓訓導主任發火,於是在4月1日的朝會當眾訓斥,言詞間還提到了「畜牲」,有學生質疑用詞失當。

居民:「在那抱,我想奇怪怎麼那麼早在抱,那算正常私人的事關校譽什麼事。」

學生:「當下我聽到我覺得他沒在罵學生,他是就事論事,用意是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超商附近的居民說,現在年輕人作風比較大膽,在公共場所卿卿我我似乎很常見,被拿以畜牲比擬有些超過。不過,部分學生則表示,訓導主任並非罵學生,校方也站出來替當事者喊冤。

學務主任林章明:「講得比較重也說不定,但我相信這是基於教育立場,希望同學分辨人跟動物最主要的不同。」

校方澄清,訓導主任認為男女學生穿著制服公然親熱,有損校譽,導致校方遭家長責備,學校方面會再加強教育;至於公然以畜牲來比喻,校方表示並不是罵學生,而是學生斷章取義誤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生#親密行為#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88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