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罔顧人命!小巴上國道 乘客走道坐塑膠椅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志忠 林志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民眾搭乘客運小巴從彰化北上台中,沒想到買票上車後才知道,自己得坐在走道中間的小板凳,根據了解這輛巴士原本只能載運21個人,但這輛車卻私自加入塑膠板凳,就這樣違法載了28名客人,而且車子還開上高速公路,車上的乘客不但空間小也沒有繫安全帶,實在很危險。

搭乘小巴,有乘客拿手機左拍右拍,奇怪的是中間走道上的人,竟都坐在塑膠板凳上。仔細看這輛從彰化開往台中的小巴,走道中間坐滿了人,每個人都像坐在臨時座位上,但小巴要行經高速公路才能到台中,那些乘客就這樣一路上搖搖晃晃,沒繫安全帶,任何人看了都覺得危險,甚至有人認為若是自己買了票上車看到這種狀況,那就會乾脆等下一班。

記者:「那要是說你上去的時候,他才跟你講說你需要坐板凳,你會願意坐嗎?」民眾:「如果是我,我會等下一班。」

拍攝影片的民眾將畫面po網後,有網友質疑這輛小巴是好多年前的野雞車,也有人質疑這些坐在板凳的人,會不會在買票前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坐在板凳上?但毫無疑問地,看過影片的人都覺得誇張,也質疑這樣坐巴士,出事誰要負責?

彰化客運業者:「沒有,不可能,我也沒有聽過別人這樣講耶。」

其實影片中的小巴只能載21個人,但業者卻違法載了28人,實地到彰化二林地區查看,發現當地非法營業的業者不少,而且賣票的地方就在民宅,強調直達車1小時1班,售票250元,比起合法客運180元貴上70元,但問起有沒有申請路權都閃避不回應,監理所表示如果這些業者真的非法載客營業,最高將可開罰15萬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巴士#板凳#安全#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03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