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正紀念堂歸我管早拆了」 柯:拆圍牆啦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羅士朋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下午出席活動,會中來賓出難題,呼籲他把國家圖書館對面的「怪怪建築物」給拆了,說得原來是歷史建築中正紀念堂,柯市長答話很乾脆:「要是我管的,早就不在了」引發哄堂大笑,事後解釋他要拆的是紀念堂圍牆,不是建築本身。

與會來賓:「一個新興國家的首都會有勝利廣場、會有民主廣場、會有獨立廣場,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我看過會有『反貪腐』的民主廣場。」

來賓座談會上在柯市長面前發牢騷,不滿的是郝市府時期高掛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的這些紅底白字「反貪腐民主廣場」招牌,只是還沒抱怨完,市長麥克風一拿,反將一軍。

來賓:「這表示你很久沒有去凱達格蘭大道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反貪腐』我上個禮拜才去過啊。」來賓:「上個禮拜離現在已經很久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那些(標示)兩個鐘頭就全部拆光了。」

一個星期前市民檢舉下,這些「階段性任務」招牌早被拆光光,市長樂地當政績,下一秒來賓又神來一筆。

與會來賓:「國家圖書館對面那一棟『怪怪的建築物』,看柯市長能不能像拆北門那個比照辦理。」

只是所謂的「怪怪的建築物」,說得可是歷史建築中正紀念堂。

來賓:「最少先把圍牆拆掉嘛,因為那邊現在就寫自由廣場,圍牆圍著就像封建產物。」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好像不是台北市政府管的,那個我管的,早就沒有了。」

記者:「是不是中正紀念堂你剛說是你管理的早就不見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啦,我說圍牆啦,我是覺得公園應該是開放給大眾,社區要有一種開放,所以我不太贊成公園有圍牆,中正紀念堂我來設計就把圍牆拆掉。」

會後話鋒一轉,柯文哲澄清拆的是圍牆不是建築體,就怕接錯話造成外界錯誤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中正紀念堂#拆除#圍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722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