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會變反省會 乙武洋匡醜聞後首露面

記者 錢怡君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臉書Hirotada Ototake)

著有《五體不滿足》一書走紅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遭踢爆出軌偷吃,事情曝光2週後他首度公開露面,在一場非公開的生日派對上向所有人道歉,據說他一度淚灑現場,活動後乙武洋匡也接受媒體簡短訪問,被問到未來計劃,他表示目前一片空白,只想好好與家人享受平靜生活。

記者:「之後有什麼打算呢?」日本作家乙武洋匡:「目前還是一片空白。」

乙武洋匡表情嚴肅,說他心情很亂,這是他外遇醜聞爆發後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我希望能斬斷自己的軟弱,優先與和家人度過平靜的生活。」

這話說得很平靜,但據說他之前痛哭懺悔、情緒激動,天生沒有四肢的他出了一本名叫《五體不滿足》的書,在全球巡迴演講鼓舞了好多人,是公認的勵志人物,乙武洋匡早稻田大學畢業,25歲結婚,娶的是小自己2歲的大學學妹。

作家乙武洋匡:「她很厲害喔,因為她是我老婆啊。」

2個人生了3個孩子,看似美滿的婚姻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女人緣很好的他經常和不同女性拍照,但大家根本沒料到乙武洋匡有外遇,他被日本雜誌抓包和一名年輕女性同遊歐洲。

週刊內容:「我如果說除了這次出遊的女性,我沒有和其他女性發生過肉體關係,這是在騙人,因為我曾經和5個人發生婚外情。」

但也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匿名爆料,乙武洋匡的婚外情對象比想像中還要多,外遇名單可能高達50人,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乙武經常會對身邊女性下手。

女性友人:「他很會誇獎女生,像是好可愛喔、好漂亮喔,但是中途就會猛開黃腔,明明沒喝酒卻能講些色色的話,我也是滿佩服的。」

作家乙武洋匡(2014.08):「老天爺給我這樣的外型或許有祂不凡的意義,是不是有些事情是我這樣身體的人才辦得到的。」

對照他過去這段話實在諷刺,對婚姻不忠的他,在醜聞曝光之後立刻和太太聯名發出道歉聲明,說老婆願意原諒他,妻子也說事情演變至今,自己也有一半責任。

週刊內容:「(2008年)我的長子出生,不是常會這樣嗎,當太太變成媽媽,夫妻之間該有的互動慢慢消失,說真的,做丈夫的我應該咬緊牙忍耐下去,但應該說是我的軟弱吧,我向外去尋求慰藉了。」

4月5日晚上乙武洋匡在新宿一家飯店舉行生日會,原本要慶祝40歲生日,但在不倫醜聞曝光後,經紀公司臨時改為反省大會,參與者還得繳1萬日圓出席費,當初預計會有1000人參加,沒想到只來了250人。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我真的是打從心裡感到有這麼多的人支持著我。」

這場反省生日趴為不公開的私人派對,據在的人轉述,乙武洋匡帶著老婆小孩出席,一上台就先道歉,之後由太太發表演說,他的太太在講台上對著乙武說「以後不可以再這樣了」,有評論家說這種打家人牌的做法很政治,也讓外界認為乙武並未放棄從政之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乙武洋匡#外遇#婚外情#五體不滿足#偷吃#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693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