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拿馬文件」也驚見北韓! 洗錢發展核武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巴拿馬文件」牽涉的國家多達50個,其中也包括北韓,北韓洗錢的目的除了提供權貴奢華的生活之外,還有可能用來發展核武,在曝光的機密文件中,就發現有一家空殼公司疑似買北韓購買核武原料,也作為北韓販賣武器之用。

動不動就拿核武要脅全世界的北韓又有動作!

CNN記者寶拉漢考克:「近日北韓的核武試爆場被偵測到不尋常的可疑活動,『北緯38度』一個專門分析北韓動態的美國網站,就拍到非常清楚的衛星照片,可以看到北韓寧邊原子能研究中心的實驗室冒出了白色蒸氣。」

外界推測,北韓應該是想要從核廢料來提煉核武的原料「鈽」,專家也判斷金正恩已經下令重啟核反應爐,金正恩為所欲為,國際間所有制裁手段似乎全都無效,即使中國老大哥也加入經濟制裁行列,但金恩正根本甩都不甩,但發展核武需要錢,窮到不行的北韓,金援到底從哪來?

CNN記者威爾雷普利:「疑似有一名英國銀行家,透過他在北韓設立的銀行提供資金給北韓,在北韓一開始全力發展核武以及後來核試的時候。」

原來大名鼎鼎的巴拿馬文件北韓也扯上邊,1千多萬筆資裡赫然發現有空殼公司,資助北韓發展核武,北韓也疑似利用空殼公司賣武器,再把獲利拿來發展核武和飛彈,這個戴著墨鏡的男子叫做金正哲,是金正恩的二哥,他最近出現在英國倫敦參加演唱會。

CNN:「分析家說,與金正恩同母的金正哲活躍於權貴子弟圈,目前替北韓從黑市賺錢填補金庫。」

金正哲因個性軟弱,無法處理政壇血腥殺戮,至於老大金正男一直不受父親金正日寵愛,現在搬到中國經商,沒有進入政治核心圈,獨自掌握大權的金正恩比老爸還要狠,現在又重起核反應爐,會做出甚麼瘋狂的舉動,全世界都在密切關注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拿馬文件#密件#解密#北韓#金正恩#洗錢#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71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