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斯文男」應徵保全 上工第2天偷錢盜刷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董明皓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名男子穿著西裝筆挺到台北應徵大樓保全,原本以為他態度認真又老實,但到了工第2天他居然偷了管理幹部的包包和手機,甚至還拿著偷來的信用卡到新北市盜刷手機和珠寶,同事都說,完全沒想到看起來像個老實人,居然是個騙子!

戴著眼鏡、西裝筆挺,看起來斯斯文文,身材矮胖的中年男子走到大樓裡,這是他擔任保全的第一天,態度認真,聽從幹部的指導,但他隔天居然趁著沒人注意,翻別人的包包開始偷東西,看到有人送包裹還裝沒事起身簽收。

被害人大樓總幹事:「皮夾子、手機都不見了。」

打開包包已經全是空的,男子犯案大樓就在台北市熱鬧的東區,對面有捷運站,旁邊還有百貨公司,他拿著假身分證應徵,30日正式上班,沒想到才上工第二天,男子趁一樓大廳都沒人,就把幹部的錢包還有手機偷走,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下。

被害人大樓總幹事:「看起來憨厚老實、高高壯壯的,這叫做狼心狗肺啦,很可惡!」

男子還拿著偷來的信用卡,搭捷運到板橋文化路盜刷3萬多元買手機,接著又到三重重新路,用同樣的手法刷9萬多元買手機和珠寶,但男子拿著女生的信用卡簽了女生的名字,店家卻完全沒察覺,讓被害人很生氣。

被害人大樓總幹事:「我是女生,為什麼他是個男生可以刷?我知道刷卡信用卡大筆的時候,信用卡公司都會馬上用手機確認是不是本人刷卡,所以他才會偷我的手機,所以他是個老手。」

遇到騙子總共損失快要14萬,現在有許多商家在消費者使用信用卡後,都沒有核對簽收人,才讓會歹徒有機可趁,如果當時店家有發現簽收人不是女生,也許就能早一步抓到這名假老實的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騙子#偷竊#盜刷#保全#應徵#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785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