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好痛!女童遭公園地墊害摔撞椅 眼瞼縫6針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公園遊樂設施的地墊差點害小女童失明,4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2歲女童到永和仁愛公園玩,但卻遭兒童遊樂區地墊絆倒,撞到旁邊的木椅,眼瞼割出一道2公分撕裂傷縫了6針,差點失明。


公園裡這對父母走得很急,爸爸手裡抱著女童,懷孕7個多月的媽媽手裡雖然拿著滑步車,但腳程更快一路往公園出口,看到小黃攔了就走,就是因為2歲大的女兒遭公園遊樂設施地墊絆倒,撞到木椅,割傷的地方還是眼瞼,留下2公分的撕裂傷,一縫就是6針,直到現在許姓女童的眼睛周圍還有瘀青。

許先生指控兒童節當天下午,帶小朋友到永和的仁愛公園玩,女童看到大家在玩泡泡也想玩,只是女童一轉身找爸爸,卻疑似遭撬開地墊絆倒,再撞上木椅,差點就傷到眼睛。

指控地墊害摔父親許先生:「我一抱起來的時候就一個撕裂傷,當場她媽媽就嚇到擔心說有沒有傷到眼睛,我們在幫她止血,我們遮住她的視線,她就一直覺得看不見,那媽媽就很緊張。」

而且不只女童受傷的區域東壞一塊、西壞一塊,仔細看溜滑梯旁的地墊,超過20片全都裂開,有些甚至可以直接拉開受損程度誇張,就怕孩童在上面溜滑梯下來,沒注意就會臉朝地受傷。

指控地墊害摔父親許先生:「2到5歲的有的剛在學走路、剛開始會跑而已,那這種勾起來的東西往往都會造成很不定因素,因為會去絆到小朋友的腳。」

這回父母親帶女兒去公園玩以為很安全,本來該保護兒童的地墊卻反而傷人,對女童來說這個兒童節一點也不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墊#摔倒#公園#受傷#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9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