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爬牆偷金飾 遇屋主辯「被人追殺」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竊賊闖進民宅偷黃金,被屋主發現時,還說自己被人追殺,只是來借房間躲一下,之後趁機溜走,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不僅沒被追殺,事前還騎機車不斷勘查地形,再進入民宅偷金飾,逃走後把偷來的黃金首飾全都變賣,當員警抓到這名竊賊時,他已經把贓款全都花光。

員警:「他在觀察地形,就是這一個。」

嫌犯穿著紅色上衣,騎機車在馬路上來回觀察,接著轉進騎樓下,走上以前的租屋處,攀牆潛入4樓民宅,嫌犯翻箱倒櫃,偷屋內金飾,卻剛好碰上屋主回家,嫌犯竟然還和屋主裝熟求救。太平所所長蕭旭成:「(嫌犯說)他是被人家追打,他是躲到這個住家去躲藏。」

屋主發現男子身材壯碩,兩人體重至少相差20公斤,不敢和他正面衝突,兩方僵持了5分鐘,嫌犯又爬窗戶離開。員警:「偷完之後,屋主問他你要怎麼回去,他說那我循原來的路,所以他爬回去,再下來這樣。」

事後屋主清查家中財物,發現有8枚金戒指、1條金項鍊、金牌、手環和珍珠等金飾都不見了,這是幾年前結婚時花了11萬買的,現在市值至少翻漲3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沒人追殺這名男子,還看到他騎著機車不斷勘查附近地形,顯然是預謀犯案。

警方追查到這名竊賊,但他已經將金飾全都變賣,贓款也全都花光,員警調查,這名嫌犯是慣竊,平常除了搭鷹架、做粗工,就是偷東西,沒想到這次竟藉由以前租屋之便,潛入隔壁民宅偷竊,被人發現,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06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