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偷羊奶盒不認帳 還曾踹門嚇單身女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01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從去年開始不斷騷擾鄰居,甚至看對方是單身女子,就穿著內褲到對方家門口猛踹門,嚇得女子現在家也不敢住了,而且他的脫序行徑不只這一次,還曾因為不滿大樓管委會公告就猛踹電梯,今年他又私自拿了隔壁鄰居的羊奶盒,被鄰居逮到卻打死不承認,還自稱是國安特勤中心人員,大樓內很多住戶都對這位囂張惡鄰感到困擾。

大樓監視器畫面拍下中年男子走進電梯,手中拿著小盒子,只見他出了電梯門往大廳方向走,原本以為要去拿羊奶,沒想到他拿的是隔壁鄰居的羊奶盒,上個月23日凌晨,陳姓男子私自拿走隔壁住戶放在門檻上的羊奶盒,鄰居聽到怪聲查看,發現盒子不見,調閱監視器這才知道是男子偷走了。

投訴人A小姐:「他會嗆說他是黑白兩道都認識,然後他也跟管理員講說,他是國安局的他也沒在怕。」

鄰居不堪其擾,向工務局確認過自家門檻放羊奶盒並不違法,認為陳姓男子故意找碴,其實這個惡鄰居的脫序行徑不只如此。

投訴人A小姐:「一個單身女子獨住然後被他騷擾,他叫她出來,然後穿一條四角內褲。」

去年4月陳姓男子就曾騷擾過另一戶的單身女子,不但只穿一條內褲要堵對方下班,甚至還到對方家門口不斷按門鈴,甚至踹大門,嚇得這名女子現在連家也不敢回去住了!

三民二分局鼎山派出所所長甘文豪:「去年4月份的時候,本所曾接獲報案到場處理,可是雙方並沒有提出告訴。」

惡鄰行徑就連大樓的管委會都曾有耳聞,甚至還曾看到他因為不滿管委會公告猛踹電梯,這名39歲的陳姓男子自稱國安局特勤人員,四處與鄰為惡,還恐嚇嚇跑住戶,連管委會都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騷擾#鄰居#踹門#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16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