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國會大選 候選人搶搭《太陽的後裔》軍裝風


發佈時間:2016/04/0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Korea Daily)

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遍亞洲,現在連南韓國會大選也跟電視劇搭上關係,不少候選人看準太陽風潮,紛紛挖出自己的陳年軍裝照宣傳,還有候選人把自己的照片P進電視劇海報,身穿軍裝替女主角綁鞋帶,藉由韓劇熱潮來拉選票。

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的帥氣軍裝扮相迷倒不少粉絲,現在連南韓國會都吹起「軍裝風」。

主播:「以韓劇《太陽的後裔》得到廣大熱愛的演員宋仲基,在國會議員選舉現場,人氣也是綿延不絕。」

原來南韓下星期就要舉行國會改選,候選人看準這股太陽風潮,紛紛挖出陳年軍裝照拚選戰,像是這位看起來很有親和力的大嬸,以狙擊手英姿出現在海報上;另外共同民主黨候選人韓廷愛帶著貝雷帽的宣傳照,也拉抬不少人氣。

共同民主黨候選人韓廷愛:「這次一定要投韓廷愛,反應如暴風般非常熱烈,因為這次用了戴貝雷帽的照片真的很適合。」

沒有軍裝照沒關係,還有候選人把自己P進海報幫宋慧喬綁鞋帶!

主播:「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型碩以及國民之黨候選人崔雄秀,把自己的臉合成到宋仲基的照片上。」

《太陽的後裔》實在太紅,宋仲基出生的大田市市長也考慮借助他的超級人氣推廣觀光。

政治記者:「大田市長去找宋仲基的父母,問說能不能當大田市的宣傳大使呢!」

不過南韓近來失業率攀升,出口也下降,候選人能不能靠著軍裝照贏得民心,下個星期就會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會#太陽的後裔#選舉#宣傳#軍裝#議員#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11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