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質疑太冷靜 小燈泡媽:每天晨夜狂哭心碎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內湖殺童案,少數人質疑小燈泡媽媽太過冷靜,而小燈泡媽媽深夜PO文強調自己只是平凡的母親,每天夜裡、每天早晨,她都會切切實實的狂哭心碎,但不需要表現在外人和小孩面前,因為3個孩子還需要依賴她,看了讓人心疼。

民眾劉小姐:「那因為她是小朋友,我就做了2隻皮卡丘陪她。」

帶著手工做的船,這位劉媽媽花了3天希望送小燈泡最後一程,雖然素昧平生,但對於小燈泡媽媽痛失愛女,感同身受。

民眾劉小姐:「她沒有堅強怎麼辦?她孩子的事情她怎麼處理?而且那麼多人在關心這個孩子,給她祝福,媽媽能躲起來哭嗎?」

眼眶跟著泛紅,但外界仍有少數人批評小燈泡媽媽事後太過冷靜,前立委田秋堇PO文力挺,難道女性悲痛至極只能歇斯底里的崩潰嗎?小燈泡媽媽也回應,與我共事過的人都知道我是極度冷靜和理性,我也以為當下我會語無倫次、泣不成聲,然而我沒有,我也想知道為什麼。那天深怕趕到現場的父親和先生崩潰,所以抱著抓著他們,要他們千萬要冷靜,我已經失去一個家人,不能再失去一個,千萬不要衝動失控,但我真的不如外界以為的堅強,每天夜裡早晨我都狂哭心碎,但我不需要把脆弱呈現給外人和孩子。

民眾吳小姐:「其實真正的痛反而不是用哭來表現,是不是其實她的痛是放在她心裡,我覺得每一個人將心比心啦!」

做母親的只能強打起精神,堅強面對,小燈泡媽媽忍著傷痛,更希望外界能讓小燈泡帶著祝福離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燈泡#母親#堅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74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