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NG片段曝光 「雙宋」深情凝望變憋笑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在亞洲地區造成轟動,在大陸微博上的閱讀量已經超過95億次,電視台更PO出兩人在劇中的NG片段,明明是悲傷的戲碼兩人卻不斷笑場,神情凝望也變成對看比賽,讓影迷看了直呼太可愛了。

韓劇《太陽的後裔》:「要不要一起喝杯咖啡?你給我泡杯咖啡吧。」

韓劇《太陽的後裔》,緊湊又甜蜜破表的劇情讓影迷看了既虐心又浪漫,不過最近NG片段曝光。

韓劇《太陽的後裔》NG片段:「你幹嘛眼睛看別的地方,你幹嘛看我肩膀,我在忍住笑。」

明明是有點難過的劇情,兩人卻不斷笑場,還有…。

韓劇《太陽的後裔》NG片段:「好像對看比賽,我贏了。」

拍出來的深情凝視,但其實現場兩人卻是不斷的在憋笑,韓劇《太陽的後裔》在微博閱讀量突破95億次,這部戲更賣到香港。戴著墨鏡的宋慧喬走出香港機場,後面接著宋仲基親切的向歌迷揮揮手,穿著皮衣帥氣模樣讓現場粉絲不停尖叫,兩人合體飛到香港宣傳韓劇。

韓星宋慧喬:「大家好,我是宋慧喬。」韓星宋仲基:「大家好,我是宋仲基。」

在台上宋仲基直接伸出手,和宋慧喬來個拳頭Highfive,之後宋慧喬PO出的照片,身上穿著皮衣跟宋仲基走出機場的外套似乎有點雷同,難道是拿宋仲基外套穿嗎?還是情侶裝,也都讓人看得好曖昧,除了記者會之外也流出很多兩人合照的照片,宋仲基親密的將手搭著宋慧喬的肩上,就連宋慧喬自己IG PO的照片也都充滿和宋仲基的合照,兩人對於緋聞完全不避嫌,似乎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他們的好交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仲基#宋慧喬#太陽的後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58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