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追逐戰!贓車拒捕蛇行逆向 撞傷人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警方昨天在路上盤查一輛贓車,沒想到車上的4人拒絕停車,並開車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的戲碼,歹徒一路踩足油門亂衝,撞倒了路邊許多輛汽車,同時還逆向,跟警方的車子大力衝撞,員警最後是朝嫌犯的車輛開了4槍,其中2槍射中後面的輪胎,這才停下來,不過車上4名嫌犯趁隙逃逸,直到今天一名歹徒自行投案。

藍色小轎車,巷子一路狂飆,拒絕警方盤查,甚至還蛇行大迴轉,儘管在人車多的十字路口,贓車居然還橫衝直撞,撞倒了機車騎士不說,這時藍色小轎車還一路逆行行駛到大馬路上,讓汽車紛紛閃避。警方:「北上、逆向,有沒有。」

警匪追逐實際上演,嫌犯像是玩躲貓貓,一路以超過百公里時速大馬路上亂開,最後警方從高雄市追到鳳山區,追了10多公里,警車還一度衝撞贓車,對空鳴槍,試圖讓對方停下車。警方:「撞…撞,停車…停車,下車!下車!。」

追捕員警:「危險駕駛、逆向、闖紅燈,當初就只想趕快把他們攔下來。」

最後這台藍色小轎車撞上路邊民宅才停了下來,車子右半邊也幾乎都被撞爛,不過車上的4人,當場逃逸無蹤,儘管其中一人自行投案,不過為了躲避盤查,一路違規還撞傷路人,嫌犯都得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匪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43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