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拿馬洗錢醜聞鬧大 冰島總理辭職下台


發佈時間:2016/04/06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巴拿馬文件風波越演越烈,除了全球140多名政治人物外,跟北韓有核武生意往來的廠商也被查到在這份名單上;而涉嫌把資產藏在海外的冰島總理岡勞森,因為解散國會失敗,在民眾的抗議聲浪下被迫辭職下台,成為第一個因此案中箭落馬的領袖。

巴拿馬密件曝光後,上萬名冰島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要身陷洗錢疑雲的總理岡勞森下台,大批媒體趕抵岡勞森官邸,要他給個交代。

記者:「會解散國會嗎?」冰島總理岡勞森:「我們看接下來的發展。」記者:「我們今天會得到答案嗎?」冰島總理岡勞森:「再見了!」

岡勞森解散國會的要求被總統拒絕,最後他承受不住壓力,被迫辭職下台。

冰島農業部長約翰松:「在黨團會議上,總理提出他會辭去總理一職,我會接替他的職缺。」

海外隱匿數百萬英鎊讓岡勞森誠信破產,現在巴拿馬文件上,除了各國大咖外, 也跟北韓扯上關係。

CNN記者:「有聲稱表示,一個英國銀行家透過他在北韓設立的銀行,為北韓初步發展核武之際提供資金。」

跟北韓有核武生意往來的廠商被捲入這起風波, 另外還有墨西哥販毒集團以及恐怖份子也名列在這份名單上,隨著這起密件外洩,也讓更多見不得光的秘密一一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理#岡勞森#下台#密件#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8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