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子瘋野外趣 全台首家「露營餐廳」搶客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5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近兩年全台掀起露營熱潮,不少爸媽帶著孩子到野外露營享受親子時光。看中野外活動越來越盛行,有業者開設以「露營」為主題的餐廳,店內桌子、椅子到餐具通通都是野外露營用,室內還搭有小帳棚讓孩童玩樂。

一推開大門走進店內,抬頭便能看見一盞盞露營燈掛在天花板上,搭配暖色系燈光,彷彿夜幕低垂在帳篷前升起營火的氛圍。號稱全台首家露營餐廳,採用專業的露營椅,桌上水杯採用露營鋼杯,餐具也以攜帶包立在桌上。餐廳角落搭設小型帳篷,恰巧作為孩子的遊戲區,「還有父母直接把嬰兒放在帳篷裡睡覺」餐廳老闆張巍瀚說。

▲露營專用水杯及餐具組。

露營餐廳僅開業半年左右,便有一群忠實野外活動的顧客,登山、露營等愛好者常來報到,更有許多親子客慕名而來,假日訂位幾乎全滿。年僅33歲的老闆張巍瀚,自澳洲遊學打工後熱衷各種攀岩、溯溪、飛行傘等各種戶外活動,他說:「台灣是非常適合進行戶外活動的地方,其實是想把餐廳當成推廣戶外活動的平台。而露營是最容易入門,因此才以開露營餐廳。」


▼露營餐廳只賣戶外咖啡壺煮的咖啡,實際使用野外小火爐現煮,因此店內也僅提供黑咖啡,若要喝拿鐵牛奶則另外附上,讓顧客自己加。
不單是店內擺設,餐點當然也得很「露營」,張巍瀚強調所有的餐點在戶外露營都做得出來,因此店內招牌餐點以串烤、三明治等方便攜帶且烹煮的食材為主。有趣的是,不少露營愛好者吃過之後還向老闆討教做法。

▲▼招牌餐點各式烤肉串以及烤洋蔥

 
除了露營之外,近來也很流行戶外野餐活動,台北仁愛商圈也有一間野餐風咖啡館,店內裝潢走動物野餐風格,牆上懸掛各式各樣動物裝飾。重點是業者歡迎顧客攜帶寵物前往用餐,讓主打野餐風之餐廳增添生氣,就像真的在野外用餐有狗兒在周邊圍繞。
▲野餐風咖啡廳,牆上許多動物擺設。(圖片來源:Zoo cafe臉書)

你可能還想看: 

>>>>>日湧2萬人 台南藍晒圖園區5大必拍點
>>>>>日本入境表格4/1改版 怎填報你知!  
>>>>>追「太陽」韓劇 咖啡店.美軍基地成朝聖熱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78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