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以黨主席身分謁陵! 洪人事佈局6日公布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陳正翰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先總統蔣公逝世紀念,洪秀柱首度以黨主席身分到桃園慈湖謁陵,帶領黨的改革,外界更關注人事佈局,對此她堅持「時候到才發布」,倒是謁陵這天,除了中常委排排站,嘉義市女議長蕭淑麗和林德福站在陪祭第二排,位置突出角色備受關注。


一進門,民眾手機搶拍,聲聲主席好,這是洪秀柱首度以黨主席身分到慈湖謁陵,三鞠躬向先總統蔣公致意,新任主席擁有高人氣,和前黨主席總統馬英九行程刻意一前一後,重要任務「如何帶領黨的改革」,人事佈局備受關注,謁陵這天照理說秘書長也該出席,職務還沒發布,中常委排排站陪祭,其中嘉義市女議長蕭淑麗站在第二排,位置突出,角色耐人尋味。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大家看到有很多我們地方議會的首長,以及原來有些民意代表,立法委員同仁都會處理一個非常重要的、按照他們的區域跟他們的功能性,出任很重要的任務。」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謝謝,人事的問題由中央統一來發表。」

面對追問三緘其口,人事要交給中央宣布,但連黨主席本人都保密到家。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人事的部分,我們是分批來處理,同時分批公佈,很多事情過於匆促不見得好,總是把人都找好了、講定了,逐步的分批的來宣布。」

人人有「重要角色」,但擔任什麼職務就怕見光死,洪秀柱堅持時候到才要說分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黨主席#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1433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