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林美女交警! 崇拜李昌鈺圓警夢


發佈時間:2016/04/05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網友PO出一張正妹女警照片認真執行勤務,亮眼的外表、高挑的身材讓網友找出她,在樹林分局服務,23歲員警許恬恬擔任警察2年多,曾經上綜藝節目分享從警經驗,目前和哥哥都在樹林分局服務,從小兄妹倆把李昌鈺當成偶像,長大圓了警察夢。


捕獲野生正妹女警站馬路旁執行勤務,被人拍照PO上網,夜晚站在路口指揮交通架式十足,她是23歲樹林分局員警許恬恬,辦案績效不輸給其他人,但有著高挑身材、亮眼外表,還曾受邀上過綜藝節目。

員警許恬恬:「我們現在女生到外勤跟男生要做的事情是一樣的,酒駕的有些失控要打人,不會管你是男生女生。」

警察資歷2年多,受到哥哥的影響,兄妹倆都擔任警察守護人民安全,但可別以為女警對付不了嫌犯,碰到通緝犯也得硬起來。

員警許恬恬:「遇到一個疑似酒駕的我就上去追他把他攔下來,就把車丟著鑰匙沒有拔就開始跑,也是追了快200公尺。」

繁忙的工作勤務,全靠著想幫助別人的熱情堅持下去。

員警許恬恬:「生理上比較辛苦,因為勤務還有作息,就算是男生也會覺得負擔有點大。」

人民保母站在第一線辛苦繁忙,但對恬恬來說甘之如飴,有亮麗外表也盡全力保護人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正妹#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90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