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五大案標籤沒在怕? 里長控三創「變大尾」


發佈時間:2016/04/04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三創園區外牆光束造景在路人眼中醒目,在住戶眼中刺目,有人抱怨家中窗簾天天都得緊閉,還有人跟里長抗議青光眼都惡化了,其實早在去年1月開幕前,三創樓頂的LED燈箱就被投訴過太亮擾民,里長不滿三創說好的「送住戶窗簾」至今沒譜,三創晚間發聲明反擊,2月已主動與住戶協商,有32戶同意裝遮光簾4月將動工。

紅黃藍綠光束快速移動,一會兒圓形、一會兒心型,三創園區的大樓外牆,彩色的光束在上頭竄動,夜色中盯著多看幾秒就受不了。

三創附近店家:「太亮了太亮了,當然是比較刺眼,生活是沒有受影響,但是感覺不是很舒服。」

這位老闆的店在一樓,市民高架橋還能幫忙屏蔽一些光源,住樓上的住戶可就慘了。

北市正守里長林洳萱:「(里民)都跟我說『里長他們只要一開,晚上一開燈的話,我們小朋友沒有辦法念書啊』,因為那個燈一直閃一直閃一直閃,眼睛怎麼受的了,現在小孩子的青光眼近視度數都加深了,他們要負責嗎?」

三創附近住戶:「因為我們剛好是住14樓嘛,所以就是正對它螢幕的部分,我小孩子要念書的時候,因為那個光線太強我都要把窗簾拉下來。」

早在去年1月開幕前,三創又大又亮的頂樓LED看板就被投訴過,里長指控三創被柯文哲貼「五大案標籤」,被外界聚焦檢視時外牆LED燈乖乖關掉,但風頭一過,附近居民說三創故態復萌,現在不只樓頂有醒目看板,牆面還有五彩超強光束。

北市正守里長林洳萱:「那一陣子好乖喔都關了,結果它執照拿到了,它更『大尾』了它怎麼會理我們呢,1年多了不要說裝窗簾了,我看連個什麼黑色的遮陽板什麼都沒有啊。」

三創也發布聲明,LED看板今年3月底完成證照申請,今年2月初已主動與鄰近住戶協商,目前已有32戶同意裝設免費遮光簾,將於4月中動工企圖把影響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創#外牆#刺目#LED燈#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16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