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會員工上班敷新面膜 民眾:像怪獸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6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邊上班還能一邊敷面膜,這種好康福利,發生在苗栗公館鄉!公館鄉農會最近以盛產的紅棗,研發出「紅棗面膜」,為了推廣出去,20多位農會員工,不論男生或女生,今天都是敷面膜上班,洽公民眾反應很妙,有人覺得像強盜、像怪獸。

公館鄉農會員工,今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敷面膜。農會員工:「這樣子嘛,我美嗎?」

不論男生或女生,也不管是在裡面辦公的,還是坐在櫃檯前的,大家互相幫忙敷,現場20多名員工敷得超開心,倒是洽公民眾,很不能適應。洽公民眾:「好像怪怪的喔,怪怪的,好像當強盜一樣,像怪獸啊。」

在辦公室裡敷面膜,卻被說成怪獸,員工一笑置之,他們臉上敷的,正是公館鄉農會最近研發成功的新產品,紅棗面膜,免費讓員工試用,也趁機推廣。洽公民眾:「我想要試用品。」記者:「你想要試用品啊?」洽公民眾:「對。」

這位民眾反應也太快了吧,這款紅棗面膜強調有美白、潤膚功效,3片裝100多元,有員工敷了半個小時拿下來,還捨不得丟掉。農會員工:「用完之後還可以擦手擦腳,全身美容一下。」

上班又有免費面膜可以敷,員工開心的不得了,大庭廣眾下敷臉的宣傳方式,也成功製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95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