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天健追思會 王力宏、動力火車獻唱悼念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知名音樂人劉天健,上個月12日因為心臟疾病在北京過世享年53歲,家屬和演藝圈的好友選在兒童節以音樂會的方式追思這位音樂頑童,劉天健的妻子特定空下搖滾區一個座位給劉天健,希望他到天堂能夠繼續玩他熱愛的音樂。

王力宏《最後一首歌》:「最後一首歌,讓我想起遠去的你,我的孤寂沒有關係,只是誰來收拾命運的嘆息。」

好久不見的王力宏,演唱知名音樂人劉天健譜曲的作品,送這位好友最後一程。

歌手王力宏:「這麼熱愛音樂,他一直跟我講音樂,不太像一個唱片公司老闆。」

3月12日劉天健因為心臟疾病在北京過世,享年53歲,演藝圈的好友李宗盛、庾澄慶、王力宏、趙傳、動力火車等以音樂會的方式追思。

動力火車《無情的情書》:「吾愛的親愛的可愛的摯愛的永遠無悔,不愛的錯愛的曾愛的傷愛的永遠無情。」

劉天健妻子劉振華:「今天4月4日是兒童節,你這個老男孩辛苦了,我希望你夠安心地到天堂去,繼續去玩你熱愛的音樂。」

老婆感性致詞,還特地留了搖滾區的座位給劉天健,無法到場致意的藝人,像是周杰倫、蔡依林、SHE也都錄製影片致意,希望劉天健在自己最愛的音樂聲中,走上人生最後的旅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天健#追思會#王力宏#動力火車#李宗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833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