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飲料店店員貌美 男叫外送襲胸欲性侵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7

女店員外送飲料卻差點遭到性侵,台中一家手搖飲料店女店員送5杯茶飲到指定地點,結果遭到有強制猥褻前科的36歲男子襲胸性騷,幸好她逃的快順利掙脫,而警方獲報後發現,男子犯案前還特地先到飲料店查看女店員漂不漂亮,就依據當時拍下的左手肌肉萎縮和禿頭特徵,犯案後2天順利逮到嫌犯。


手搖飲料店提供外送服務,但外送人員一出門會遇到什麼客人也可能有危險,台中市東區這家連鎖飲料店就有年輕女店員外送碰上色狼,36歲男子打電話預訂5杯飲料外送,結果女店員到了指定地址找不到,男子就出現帶他到空屋涉嫌襲胸、性騷擾,女店員奮力掙脫並報警順利逮到嫌犯。

飲料店店員:「對他來講跟他的家人會造成很大的壓力,我們不想要再對我們的員工造成2次傷害。」

女店員嚇到不敢外送,飲料店也調整外送規定,盡量由男店員出門,而警方依據嫌犯事先到飲料店查看飲料店電員漂不漂亮時,拍下的身影以及他左手肌肉萎縮、禿頭的特徵,在獲報後2天在當時外送地址附近找到嫌犯,並查出他過去在南投和台中也用相同手法犯案有強制猥褻前科。

飲料店店員:「現在已經落幕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了。」

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嫌犯也坦承犯案,他供稱因為身體上的殘缺沒有女友、沒有錢,才會想出外送飲料伸狼爪,幸好女店員掙脫沒有得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襲胸#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584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