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碰運氣! 冰島航空客艙「內建」人造極光


發佈時間:2016/04/0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人最熟悉的「彩繪客機」就屬長榮的Hello Kitty機,其實全球都有不少卡通彩繪客機,像加拿大的西捷航空就有「冰雪奇緣」客機、布魯塞爾航空有「丁丁歷險記」客機,全日空打造過「神奇寶貝」跟「星際大戰」客機都很搶眼,而冰島航空則推出全球第一架「極光」客機。


客機內的燈光不斷變換就像高緯度地區才看得到的北極光一樣,這是冰島航空打造的全球首架「內建極光」客機。

乘客:「就像展示北極光給我們看,真的很漂亮。」

坐在飛機上不用碰運氣就能欣賞到極光,噱頭十足,全球航空公司比吸睛度大部分還是走主題路線,像加拿大的廉價航空公司西捷就打造冰雪奇緣客機,機尾有艾莎跟安娜,飛機前段則有雪寶躺在沙灘上享受陽光,機艙內也有特色塗裝。

布魯塞爾航空則打造丁丁歷險記主題客機,因為比利時就是丁丁歷險記的發源地;有R2-D2塗裝的則是全日空的星際大戰航班,不只外觀塗裝吸睛,內裝從頭墊布、紙杯、紙巾都是R2D2的樣子讓人愛不釋手。

民眾:「冰雪奇緣的還有神奇寶貝的就是那幾款沒看過的都想搭,不是有個Hello Kitty的嗎?我剛才有看到長榮航空所以會想要坐,Kitty機裡面的話就跟一般客機不一樣,它比較有它自己的特色讓我們會更想去搭那一班。」

台灣人最熟悉的Hello Kitty機也是全球知名的塗裝客機之一,很多人搭完還想搭,多年來依舊魅力無法擋;另外也有客機走解說風,一號引擎起落架的位置以及機艙內座位、廚房在哪裡通通標出來,吸引飛機迷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繪#飛機#星際大戰#長榮#冰雪奇緣#Hello Kitty#極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91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