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一遭!墾丁小灣不明生物 咬傷2遊客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常擠滿人潮的的旅遊聖地-屏東墾丁,首度傳出不明生物咬傷人的意外,地點就在小灣,1男1女2名遊客原本都在有著礁岩的沙灘與海水交界處戲水,手腳卻分別遭到咬傷,一陣刺痛還鮮血直流,被緊急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治,醫師初步研判,這侵入性的傷口,應該不是被水母螫傷的。

看清楚了嗎?女遊客右手無名指出現長長的撕裂傷,男遊客的腳背有一個圓圓的傷口,他們都是下午2點多受的傷,地點就在墾丁的小灣。救生員:「受傷之後走過來我們巡邏站這裡,然後他有說他被不明物體咬傷。」

恆春旅遊醫院護理長:「他在戲水的時候,他自覺好像被什麼東西咬到。」

沒錯,有著礁岩的小灣海灘,先是女遊客在海裡戲水,右手無名指出現6公分的傷口,沒多久又有一名同樣是30、40歲的男遊客,在沙灘與海水的交界處,好像踩到不明生物被咬,當場血流不止,飯店救生員緊急幫他止血就醫。恆春旅遊醫院護理長:「不太像我們平常看到,臨床上看到的獅子魚或水母,足背的地方會疼痛,有一些流血。」

還好遊客經過緊急處理後,沒有大礙,不過醫護人員根據傷口判斷,認為這不是水母螫傷的,因為水母螫傷會在皮膚上留下小刺,也不太可能流血,但是2名遊客卻有侵入性傷口,由於附近有礁岩,專家研判有可能是被海蛇或海鰻咬傷。

只是墾丁水域第一次發生被莫名生物攻擊流血的案例,嚇壞遊客,墾管處將派員進行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21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