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踏血尋梅》郭富城奪影帝 女主角春夏封后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4 0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香港金像獎影帝影后名單出爐,由電影《踏血尋梅》男主角郭富城奪下影帝,而這也是郭富城入圍5次終於奪下男主角獎,而《踏血尋梅》的女主角春夏則是擊敗了強敵張艾嘉和林嘉欣一舉奪下金像獎影后。

手拿獎盃臉上掛滿笑容因為這是郭富城第5次入圍金像獎,而這一次總算奪下影帝。

金像獎影帝郭富城:「真的沒想過所以上台的時候也沒什麼準備,因為我覺得每一個經歷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因為我是一個演員所以我覺得很多時候你的經歷是讓你在電影裡面有更多的幫助可以去發揚光大。」

電影《踏血尋梅》:「你比很多人幸運,香港平均每小時都有一個人失蹤。」

在電影踏血尋梅中郭富城為了調查凶殺案,內心戲到感情戲都揣摩的微妙微翹,一舉擊敗了強勁對手包括影帝劉德華、張家輝、梁家輝還有張學友,而影后角逐也很激烈,原本呼聲相當高的2位影后張艾嘉和林嘉欣都是萬眾矚目的焦點,但沒想到最後殺出這位程咬金,《踏血尋梅》女主角春夏才出道2年就一舉奪下金像獎影后。

金像獎影后春夏:「我很意外我能拿下這個獎因為這是我的第一部電影,然後就這部電影讓我覺得用心做一件事情會有你想要得到的回報。」

這回春夏可說是殺出重圍,除了張艾嘉、林嘉欣還擊敗了金像獎影后楊千樺還有金馬最佳新演員湯唯,也讓春夏成為影后爭霸戰中的大黑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金像獎#郭富城#影帝#踏血尋梅#春夏#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40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