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平常心面對! 劇組紅毯齊喊得獎


發佈時間:2016/04/03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第35屆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入圍男主角的3位天王以及雙家輝更是看點,劉德華、梁家輝、張學友都以西裝亮相,在領結跟西裝的花紋上各自變化,入圍影后的影星包括楊千嬅,粉膚色的禮服典雅亮相,還有林嘉欣一襲長白無袖長洋裝,最後壓軸的則是身穿羽毛裝的頒獎嘉賓劉嘉玲,紅毯上星光閃閃。

香港第35屆金像獎星光大道,最佳男主角入圍者劉德華一出場,穿著筆挺西裝戴著白色蝴蝶結,立刻引起全場焦點,走在紅毯上先是端詳背版上的入圍者,走走停停還多次停下來拍照。

主持人:「緊張還是興奮?」影星劉德華:「興奮、興奮啊,4年一次嘛,今天晚上才會真相大白。」

另一位梁家輝身穿格紋西裝跟徐克一起走紅地毯,還有郭富城也是帥氣登場。

影星郭富城:「我的團隊是最強的。」

整個踏血尋梅的劇組都為他加油,而以電影《暗色天堂》分別入圍男女主角的張學友和林嘉欣則是一同登場。

主持人:「你覺得誰會得最佳女演員?」影星張學友:「林嘉欣啊!因為其他女演員都不在!」

影星林嘉欣:「如果沒有張學友這麼好的對手,基本上沒辦法引起我的興趣。」

互相都說對方是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還有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楊千樺也是一身粉膚色長洋裝亮麗登場,壓軸的則是頒獎嘉賓,一身淺藍色羽毛裝,露背裙襬開高衩大秀性感,不只港星,台灣演員宋芸樺穿著銀色削肩背心,配上米白色波浪長裙,勾著搭檔王大陸和導演陳玉珊一起走紅地毯,他們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入圍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紅毯上堪稱眾星雲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像獎#郭富城#張學友#林嘉欣#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37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