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功夫熊貓3》濃濃中國風 陸票房逼48億台幣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k͏u͏n͏g ͏f͏u ͏p͏a͏n͏d͏a 3/取自臉書)

最新一集的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從場景、音樂甚至是道具都可以感覺得出來充滿濃厚的東方元素,就連清明上河圖的捲軸視覺都呈現在電影裡,讓這部片在大陸衝出新台幣近48億元票房佳績,甚至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賣座的國家。

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嘿,該嘗嘗正義的滋味了。」

動畫電影《功夫熊貓》拍到第3集,主角阿波回到熊貓村,從一個徒弟變成功夫大師,不只如此,電影裡面更充滿濃濃的東方元素。

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你必須拯救世界,我不可能阻止他的。」

整部片最漂亮的場景就是這個靈界,靈感來自於代表動態繪畫的「清明上河圖」,以捲軸視覺的方式呈現,結合2D與3D動畫,就連熊貓村的景色和建築主要參考的就是青城山。大跳彩帶舞,穿著打扮頗具唐朝風格,就連水墨畫、書法甚至是音樂都十分到位,也讓這部片在大陸衝出新台幣將近48億元的票房佳績,甚至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賣座的國家,但還有另一位勁敵。

台語版《動物方城市》:「閃電俠、閃電俠,短跑比賽第1名,兄弟,好久沒看到你了啊,高興…看到…你。」

電影《動物方城市》上映1個多月,至今仍是票房排行榜前3名,就有網友把預告KUSO成台語版,毫無違和感,就連日本卡通麵包超人也在清明連假推出電影版,動畫電影接力上映,吸引大小朋友進戲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功夫熊貓3#票房#東方元素#中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812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