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金像獎今登場 張學友5度入圍呼聲高


發佈時間:2016/04/0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張學友/取自臉書)

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晚上即將舉行,今年的男主角可以說是競爭非常激烈,四大天王就有3位要搶奪影帝寶座,包括劉德華、郭富城和張學友都是競爭對手,不過張學友在戲裡完美詮釋從巔峰掉到谷底的情緒轉折,最被看好能奪下這項大獎。


張學友飾演牧師和CEO,與同樣是教堂會友和公司職員的林嘉欣搞曖昧,卻鬧上法庭,兩人在車上熱吻,隔天卻演變成性騷擾案件,讓張學友身敗名裂,5年後再次相遇,事件卻依舊是場羅生門,說有多落魄就有多落魄,張學友完美詮釋從巔峰掉到谷底的感覺,讓觀眾情緒都被拉著走,張學友第5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今年呼聲最高,不過另外兩大天王也來勢洶洶。

為了尋找走失的孩子,劉德華飾演的貧苦農民,15年來騎著摩托車跑遍大半個中國,貴為天王但全身被弄得髒兮兮,就為了傳達尋兒之苦,郭富城更是扮成駝背、有老花、頭髮花白的老警察。

今年影帝競爭最為激烈,除了有三大天王,還有梁家輝、張家輝實力派演員角逐大獎,影后則出現中、港、台女演員力爭殊榮,去年拿下金馬影后的林嘉欣,在今年金像獎最被看好得獎,歇斯底里的角色個性,讓評審印象深刻,但最終能不能從張艾嘉、湯唯、楊千嬅,這些硬底子演員脫穎而出,就只能靜待頒獎典禮揭曉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像獎#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林嘉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27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