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電混樂違法 鎮長、里長疑護航阻拍攝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3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原本應該開心狂歡的墾丁音樂季,其中一場「春電混樂」違法舉行,大批警察前往取締,但業者不但照常舉辦,音樂還越開越大聲,噪音分貝直接超標,遭到環保局勸導,沒想到卻引來恆春鎮鎮長盧玉棟前往關切,一度阻擋媒體拍攝、驅離媒體,身為地主的里長也跳出來護航,違法經營講話卻在比大聲,行徑相當囂張。


春電混樂活動違法舉辦,大批員警進入取締,連環保局也盯上前往稽查,過程中恆春鎮鎮長盧玉棟也到場關切。

恆春鎮鎮長盧玉棟:「你在拍什麼,你錄影錄我什麼,你什麼意思,你對我的臉在錄影要做什麼。」

一看到鏡頭對準他,立刻引起他不滿,瞪大雙眼惡狠狠的走上前,沒想到下一秒直接伸手撥掉鏡頭阻擋拍攝,一旁的里長張昌益也跳出來護航,理直氣壯的以地主的身分,要求記者離開。

墾丁里里長張昌益:「我不同意你進來。」

兩人脾氣很大,四周還伴隨著震耳欲聾的音樂聲,現場氣氛相當緊張,2日晚間11點多被環保局人員稽查,噪音達到81.9分貝,超過標準70分貝遭到勸導,而稍早也因為違法在農舍用地舉辦活動,遭到墾管處開罰3000元,但業者無視法令隱瞞違法事實,party照常舉行。

參加民眾:「一開始就不應該發生這樣的狀況,這是必然的,你要舉辦活動一定要先申請。」

花錢參加音樂季想放鬆一下,只是主辦業者違法經營,政府機關輪番到場稽查,也開了罰單,但業者似乎全不放在眼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墾丁音樂季#違法#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18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