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奴跪求管教喵星人 傑克森蓋勒克西傳授馭貓術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2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貓咪愛亂尿尿讓人抓狂?撒嬌到一半,貓咪卻又反咬主人一口?喵星人天性纖細敏感,常讓貓奴摸不著頭緒,稍不小心,家中愛貓變成最讓人頭疼的頭號惡貓。動物星球頻道邀請全球知名貓老爹傑克森蓋勒克西來台,吸引上千位貓奴齊聚,跪求達人傳授馭貓術。

手臂上刺滿貓咪刺青,造型宛若搖滾樂手的傑克森蓋勒克西,是全球家喻戶曉的主持人,也是專業的貓咪行為專家,擁有《管教惡貓》經驗20年的傑克森,常在節目中為貓奴解決各種貓咪疑難雜症。這次他帶著塞滿貓咪玩具的吉他盒現身台北,揭露讓最多台灣貓奴頭疼的貓咪怪癖排行榜:從貓咪亂尿尿,電線、塑膠袋都下肚的異食癖,還有貓咪霸凌等事件,傑克森為大家解析喵星喵星人怪行為,同時還教大家學貓語,讓現場貓奴們搞懂喵星人的小腦袋瓜在想什麼,拉近跟愛貓的親密關係。

如何解決貓咪亂尿尿位居「五大貓奴困擾排行榜」第1名,高達15%的貓奴深受困擾。「最常見的貓咪亂尿尿的成因很多,除了要常清潔貓咪的便盆,節紮也有助於解決問題。另外幫貓咪建立安全感的空間,建立貓咪的地盤也很有幫助。」傑克森表示:「也有可能貓咪生病而亂尿尿,找出問題對症下藥才是解決之道。」

另外貓咪亂吃、亂咬東西、貓咪間愛打架、貓咪到底該怎麼吃、貓咪總愛亂咬人等問題也都在5大排行榜上,貓奴的問題種類千奇百怪,顯見貓奴們對於與喵星人的相處,無不用盡心思。

擁有超過20年訓貓經驗的傑克森分享:「貓咪跟狗狗不一樣,貓咪是很需要尊重的動物,很多時候需要改變的都是主人,主人的行為才是改善貓咪關係的關鍵。」70%的貓咪行為問題是環境與人為因素造成,很多時候主人與貓咪之間會有問題,其實是因為不懂喵星人在想什麼。

為了幫助粉絲更了解貓咪行為,寵物行為專家戴更基醫師也應邀現身,與傑克森攜手解答貓奴的問題。另外傑克森也示範如何跟貓咪打招呼的3種方式,帶大家一起用肢體說貓語。關心貓咪福祉的傑克森特別呼籲以認養代替購買,希望大家一起推動關愛動物生命。現場還有寵物按摩專家教大家按摩討好喵星人,還有貓咪健康、飲食等專題講座,並設計貓咪彩繪、貓屋、逗貓棒製作等活動,讓大家都能輕輕鬆鬆拉近跟喵星人的關係。(照片:Discovery)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貓咪#喵星人#管教惡貓#傑克森蓋勒克西#亂尿尿#認養代替購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48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