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小春招認對不起佼佼 黃大煒喝苦茶變臉?!


發佈時間:2016/04/03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陳小春睽違8年,再度發表全新單曲《主題曲》,昨晚他與黃大煒攜手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一見面主持人黃子佼就直虧陳小春「沒事吧」,早上氣溫高達30度,居然大衣、帽子全副武裝包緊緊?陳小春露出靦腆招牌笑容,直說「太久沒穿打歌服上節目了」!談起陳小春這首《主題曲》,不僅由金曲大師黃大煒作曲,也由黃子佼親筆填詞,黃子佼好奇詢問黃大煒的作品非常珍貴,怎麼會就這樣送一首給陳小春?黃大煒表示剛好兩人想法有共鳴,黃子佼一付很「了然」的樣子,打趣說:「他們講了那麼多,觀眾也要搞清楚,主要原因就是價錢談妥了」,想不到卻遭陳小春反將一軍,直問:「你寫歌詞有收錢嗎?」黃子佼立馬搞笑表示,我不收錢,但我收支票,逗得陳小春兩人哈哈大笑!提到這次來台灣宣傳3、4天,會不會很想念老婆應采兒,陳小春頓時山雞哥附身,江湖味十足的表示:「沒辦法,做為一個男人總要出來討生活的」,而身為台灣女婿,會不會幾句閩南語?陳小春語不驚人死不休:「我只會髒話」,嚇的黃子佼連忙說,還是唱歌就好!

 

 


 

陳小春live直播演唱「獨家記憶」,黃子佼爆料陳小春這幾天好想念兒子,並建議他應該教兒子在香港開網路看直播,只見陳小春一臉認真,直說他剛剛真的很認真在問耶!黃子佼趁機逗他:「沒關係啦!還好你在台灣也還有其他兩個」,逼得陳小春大喊救命,要黃子佼嘴下留情「別亂搞!」。接著進行歌詞填空大考驗,陳小春第一題就陷入猶豫,不斷跳針重唱猜關鍵歌詞,黃大煒在一旁建議靠第一直覺,沒想到陳小春順利答對,黃大煒卻挑戰失敗,本來他很有魄力將苦茶一飲而盡,最後打了一個寒顫,苦到臉部扭曲變形。不讓陳小春在一旁興災樂禍,黃子佼逼問他一首在1998年時,由到自己做詞的題目,更直接挑明「你答不出來就太對不起我了」,陳小春一聽,連忙投降直喊:「我對不起你,我先喝」!

 

最後演唱最新單曲時,陳小春一度傻問「現在直接唱嗎?我要先錄下來給我小孩看!」讓黃子佼嚇得直說:「直播耶!你不要鬧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小春#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黃大煒#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7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