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他!千斤頂闖數十藥局 偷錢跟管制藥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近來橫行雙北地區,專偷藥局的嫌犯落網了!台北市警方今天凌晨在信義區逮捕張姓男子,當時他又拿出千斤頂撬開藥局鐵捲門,準備行竊,幸好警方埋伏逮人。警方估計,從南到北他偷遍數十家藥局、或是藥妝店,得手現金財物近百萬,還從車內搜出大批管制藥品,像是FM2、史蒂諾斯也都是偷來的。


員警vs.偷藥局嫌犯:「你買這個都是要拿去撬開鐵門,對不對,沒有,不是。」

黑衣男子帶著千斤頂打算撬開店家鐵門進去偷,當場被抓包,車內都是他前幾天偷來的管制藥品。

2月9日凌晨6點多,轎車開進騎樓但位置喬很久,接著他搬出千斤頂撐開他能匍匐爬進的縫,直接把收銀機扯出來,剪斷電線整台搬走,得手10萬元揚長而去。

被害店家劉先生:「趁半夜那可能就是車來了,千斤頂拿著頂開你的門,那他不會開到很誇張的一個洞,可能只是人可以進來的大小。」

過年前到3月份,新北永和、新莊、林口、土城、蘆洲、海山還有台南桃園,數十家藥局受害,嫌犯在三重的竊案就高達20件,另外台北市南港一間藥局也被偷走20萬,而且這還是老闆兒子的結婚禮金。

大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連銘棋:「他是先向友人,胡姓友人借用黑色的休旅車,再隨機竊取車牌掛在這一台(車上)。」

桌上滿滿的就是竊賊偷來的管制藥品,裏頭有FM2、FM1和史蒂諾斯,有安眠藥還有俗稱約會迷昏藥丸,做案用的千斤頂也被警方帶回,但只剩下430塊的零錢,其他全被他花光光。

大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連銘棋:「有些藥品他是拿來自己吃,那現在有查扣的這些藥品是有涉嫌到管制藥品,我們要聯絡衛生局。」

警方指出,查扣的管制用藥很可能只是一部份,擔心有些流入市面,嫌犯偷竊近百萬,但危害社會成本恐怕不只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千斤頂#FM2#管制藥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2019

0.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