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人惡煞撂人助陣 街頭亂鬥占據車道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持續追蹤這則新聞,當時打人的這群買家打電話請朋友開車來助陣,因而引發這起街頭大亂鬥,10多人佔據一個車道打架,讓許多車輛避之唯恐不及,而爆發怒氣的這雙球鞋,其實是在2004年亮相過的喬丹12代法國藍復刻款,4月2日開賣,運動用品店限量30雙,也有人搶買轉售,原價6千3百元最少能賣到7千5百元,利潤不低!


監視器畫面拍下,大白天這群穿著黑上衣的年輕人在大馬路,聚集在一塊滋事,10多個人圍著被害人毆打,後來一輛白色轎車疾駛而來停在這群人的前方,後來又出現一輛黑色轎車也是鬧事份子找過來助陣,這起大亂鬥佔據了一個車道,許多車輛看到這亂象趕緊閃躲就怕遭受波及。出事現場地上滿是血跡,還有用衛生紙擦拭血漬的垃圾,恐怕都是被打的蔡姓男子留下來的,但警方到場後這群凶神惡煞鳥獸散,目前還在釐清這些人的身分。

南市東寧派出所長許明富:「警方到場的時候,有蔡姓跟沈姓男子互毆的情形,警方已經掌握當事人雙方的資料,現在正在偵辦中。」

引發街頭濺血的就是這雙喬丹12代法國藍的限量鞋款,台南這家北門路一段上的體育用品店,4月2日開賣30雙,吸引上百位粉絲漏夜排隊,但大家還是得抽籤,中籤者才能用6千3百元的價格買到限量球鞋。有些人排隊搶買不是為了收藏,而是限量球鞋轉手賣就能以高價賺價差。看看體運用品店臉書上,已經有人開出高於原價1千2的價格想要收購,其實這款法國藍的12代喬丹鞋首次登場在2004年,白藍的時尚配色簡明鮮亮讓許多鞋迷為之瘋狂,也因此這次復刻款限量上市算是球鞋界盛事,但卻有人為了搶買爆怒氣,恐怕也非球鞋迷們所樂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丹球鞋#毆打#街頭亂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132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