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日棒電影!查寧塔圖、宋承憲性感肌肉男星顏值爆表


發佈時間:2016/04/03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好萊塢「最性感」男星查寧塔圖主演各式英雄角色深植人心,但他深情主演的《最後一封情書》,在美國首映日時,與科幻史詩級電影「阿凡達」強碰,仍開出亮眼成績,以美金3240萬美金,打敗阿凡達的2700萬美金,成為當日票房冠軍。本周日下午一點TVBS歡樂台的「42台週日棒電影」,就要帶您感受查寧塔圖的深情魅力。

除了大帥哥查寧塔圖的《最後一封情書》外,本周「42台週日棒電影」還特地為所有腐女粉絲們網羅集結了日韓系、深情系、性感系、肌肉系等帥哥,輪番以不同類型的片子,並一口氣接連播出五部HD高畫質強片,包括《新˙第六感生死戀》、《野狼歷險記》、《鐵娘子:堅固柔情》、《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等精選好片,陪您在家追劇。

TVBS歡樂台的「42台週日棒電影」將由性感肌肉男星查寧塔圖主演的《最後一封情書》打頭陣,這部改編自小說的純愛故事,描述查寧塔圖與劇中女主角以一封封情書的魚雁往返,建立起純淨又刻骨的情感,但未因距離限制而沖淡戀情,讓人重新認識愛情的真諦。

緊接著,由長腿歐爸宋承憲主演的《新˙第六感生死戀》接棒播出,宋承憲重新詮釋1990年崔克史威茲與黛咪摩爾所主演的經典電影《第六感生死戀》;同時還有以《交響情人夢》千秋學長一角走紅的玉木宏,以及出身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的二宮和也連袂演出的《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深情壯闊的大時代劇,透過跨越時空與生死,呈現愛情的多種面向,讓腐女們感受一段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週日棒電影!查寧塔圖、宋承憲性感肌肉男星顏值爆表


更多節目資訊:請鎖定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每週日下午1點開始連五部HD高畫質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查寧塔圖#最後一封情書#宋承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50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