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首日好天氣! 民眾早起掃墓再出遊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清明連假第一天,全台各地天氣都不錯,北台灣高溫上看28度,動物園就選在這天幫金剛猩猩「寶寶 」辦生日PARTY,吸引不少民眾把握好天氣去玩,人潮可望上看3萬人,另外,很多人也上山掃墓,希望把這個清明節的大事完成,然後就能享受假期。


公車業者:「掃墓公車往富德靈骨樓,歡迎搭乘。」

公車一輛接一輛,載民眾上山掃墓,早來的上午8點多還有位子坐,也不用排隊。

掃墓民眾:「大家有空的時候這樣子,今天看起來人數還好,可能現在連假的關係,大家有些人可能就安排出去玩了吧,所以今天會人比較少。」

除了早出發,4天連假也分散人潮,不過時間越晚人依舊不少,山上墓區大家手提祭品排長隊,祭祀區也是人潮滿滿,工作人員透露,上午尖峰時段是8點半到11點半,下午則是1點半到3點人較多。

掃墓民眾:「7點來掃墓,想說早一點做完早一點去玩呀,連休第一天就趕快過來這樣,接下來有計畫去別的地方,去深坑走一走。」

不少人攜家帶眷掃墓,趁著好天氣,一家人還能聚一聚吃午餐,或是轉往其他景點踏青。

動物園慶生民眾:「祝你生日快樂!」

動物園就在清明連假第一天,幫金剛猩猩寶寶慶祝31歲生日,不只搬來大蛋糕,現場還有活動,先認識金剛猩猩的背景再機智問答,還能做鑰匙圈、動手摺紙帽子,跟嘗試拓印做書籤,去年同樣是金剛猩猩寶寶慶生的活動。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去年同樣是金剛猩猩寶寶慶生的活動,當天的遊客數量是只有1萬7千遊客左右,今天的遊客應該就有希望能夠逼近3萬吧。」

拜好天氣所賜,出遊景點人潮多,北台灣週六、週日天氣最好,民眾可要好好把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人潮#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3188

0.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