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坐榻榻米、猛瑪象漢堡 愚人惡搞創意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很多大公司都應景推出惡搞廣告娛樂大家一下,日本廉價航空樂桃「宣布」推出榻榻米坐墊的班機,摩斯漢堡則推出「史前猛瑪象漢堡」,華碩手機變身行動電源,可以幫電動車Tesla充電,當然這些天馬行空的創意都不是真的。

樂桃航空宣傳片:「今天樂桃隆重發表這架全新飛機,世界首創機內採用和式榻榻米地板的日本武士號。」

日本廉價航空樂桃重大發布這艘世界首創的武士號客機,移除機內所有座椅,換上傳統日式榻榻米,乘客不論國籍都必須跪坐搭飛機。

樂桃航空宣傳片:「對於容易腳麻的乘客,我們也有提供付費的坐墊服務,而在最前方2排座位,我們為您安排了足浴池,名為桃之湯,讓您在搭機時可以放鬆身心。」

搭機兼泡湯,連空服員也換上和服、機長變身日本武士,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服務?仔細看看日期,原來這是樂桃航空配合愚人節推出的惡搞影片。

在搜尋欄輸入圖案就能找出符合的照片,這個新功能看起來很實用,但其實是GOOGLE的愚人節玩笑,各家廠商都來參一腳!日本摩斯漢堡宣稱推出史上最大傑作「猛瑪象漢堡」,使用還原的猛瑪象肉,加上300年樹齡的櫻花木薰製而成,4月1日開賣,一個售價1129日幣,放在官網上宣傳騙倒不少人。

ASUS Taiwan影片:「你需要的只有Tesla充電線和最新的華碩(ACT)Tesla充電器,現在你只需要將ACT充電器接到Tesla充電線上,然後將你的ZenFone Max接到ACT,最後將充電線的另一端插入Tesla開始充電。」

華碩手機竟然能夠變身行動電源,幫電動車Tesla充電?再也不用怕車子跑到半路沒電。

ASUS Taiwan影片:「我們已經充電1小時了,讓我們來檢查一下車子的電量,看看它的電池顯示,我們已經增加了許多的電量了,這是一個史無前例的技術革新,我們根本不需要擔心車子卡在沒有充電站的半路了。」

華碩官方臉書貼出的影片看起來有模有樣,但其實也是騙人的。

台灣研發設計的智慧電動機車Gogoro 也在官方Instagram貼出新產品,智慧摩力座椅號稱能夠吸震轉換成動能,一邊騎車一邊按摩,立刻被網友識破,還留言問有沒有加溫功能,老人家冬天怕冷;叫車服務Uber也在愚人節這天推出名為「路搖知馬力」的手機加速服務 ,用戶只要將手機緊握,越過頭頂以順時鐘方向大幅度轉動,就可以觸發內建感應功能高速叫車,如果真的在路邊比照辦理,應該會很糗吧!

演員湯姆希德斯頓:「一個巨大的風暴將要來臨,我的意思是雷神將用他的槌子重擊天空表面,所以接下來會下很多雨,祝大家好運。」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龍捲風肆虐新聞台找來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來報氣象娛樂粉絲,一年一度的4月1日輕鬆一下,愚人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愚人節#騙人#宣傳#創意#廣告#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45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