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僚、想賺錢!」小巨蛋漲價 娛樂業跳腳


發佈時間:2016/04/01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巨蛋漲價,墊高所有演唱會成本,唱片公司業者連署發信批評官方傲慢、不尊重娛樂事業,還說小巨蛋是公共財,不能只想著賺錢;小巨蛋營運中心回應,已經10年沒漲價,調整價格是反映營運成本,承諾會跟業者座談,聽取意見。

台灣藝人能在小巨蛋演唱會是非常驕傲的事,唱片業形容小巨蛋是躍上國際的跳板,台灣知名藝人都一定要「攻蛋」辦演唱會,知名團體在台灣開唱也選小巨蛋,不過以後要漲價,引起反彈。

以前的計算方式是場地使用費52萬5千元,再加上票房1成,收費上限是189萬,調整價格以後,假日的收費是使用費90萬元外加票房1成;平日6折,使用費54萬,加上票房6%,取消收費上限。小巨蛋營運中心說,按照新的收費制度,演唱會票房300萬跟3000萬要繳的費用就差很多。

台北市小巨蛋營運中心副主任葉嘉文:「我們是為了要合理反映營運成本,所以說整個場租的調整,我們是依照消費者物價指數,也就是所謂的CPI嘛!」

相信音樂公司透過社群網站發聲,指名要寫信給台北市長柯文哲,用標題點出3大訴求,第一批評態度官僚、再批單方思考,不尊重藝術娛樂專業、最後說小巨蛋是公共財,不能只想著賺錢,有好幾個唱片公司、演唱會活動公司連署,調整費率影響成本、營收,娛樂產業跳腳,各有觀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巨蛋#漲價#娛樂#反彈#柯文哲#演唱會#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44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