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櫻花滿開了 櫻花可樂、櫻花拿鐵搶市

記者 林芳穎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東京櫻花在今天進入滿開期,配合賞櫻季,日本星巴克推出櫻花草莓拿鐵,百事可樂也首度推出粉紅色的櫻花口味可樂,還有業者推出櫻花瓣果凍蛋糕,將新鮮花辦摘下來放在透明果凍裡,好看又好吃!

日本民眾:「好可愛喔,上面有好多花喔!」

讓日本妹妹驚呼卡哇伊的甜點,就是這款花瓣果凍蛋糕。

日本民眾:「我開動了!好好吃喔,吃起來QQ的,還吃得到花,非常搭配,生日收到的話肯定會很開心。」

店家把新鮮花朵摘下來,一朵一朵放入透明的果凍,因為花瓣形狀不同,每一個都是手工打造獨一無二,超夢幻的花瓣果凍蛋糕一共有3種款式,包括一整個圓形的花束蛋糕、花形的花奶凍以及可愛的方形甜點,除了平日販售的一般商品,還會推出期間限定口味。

最近為了慶祝漫畫家手塚治虫的作品《神奇獨角馬》40週年紀念,推出每日限量販售的聯名款蛋糕,甜點外盒也是漫畫限定款書本包裝。

日本民眾:「今天我買了星巴克的新商品,櫻花草莓拿鐵。」

日本星巴克也趁著櫻花季推出櫻花草莓拿鐵,喝起來有濃濃的櫻花香 。

日本民眾:「已經有點融化了,味道好香喔!上面的奶泡跟巧克力綿綿的融在一起了喔!草莓真的好香喔。」

另外還有期間限定櫻花馬克杯。櫻花巧克力粉嫩造型讓少女們愛不釋手。

美國民眾:「我從來沒吃過櫻花冰淇淋,你有嗎?我也沒有,我無法預期它的口味,來吧!」

日本的櫻花口味冰淇淋讓外國朋友很驚豔,另外還有櫻花可樂。

美國民眾:「我現在要試試看這款百事可樂,這是百事可樂第一次推出櫻花口味,它不是黑色的,是粉紅色的。」

櫻花啤酒、櫻花甜甜圈,只要加上櫻花兩個字就讓人躍躍欲試,這波櫻花商機也讓人佩服日本人的創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櫻花#商機#商品#花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93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