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到大鯊魚 父子出海同樂遇驚喜


發佈時間:2011/08/2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25 12:51

在美國德州有位爸爸,原本帶著9歲兒子搭小船出海,在墨西哥灣裡釣魚,卻沒想到居然釣起一條體型超過2公尺的大鯊魚,一時之間鯊魚扯不斷魚線,爸爸也拉不起鯊魚,小艇只能像電動汽艇一樣,被鯊魚拖著在海上滑行了1個小時之久。

住在德州的老爸凱文,帶著9歲兒子出海釣魚,原本是想一秀身手,卻沒料到還真的是中大了頭獎。凱文兒子:「哇,哦,老爸!。」

一條7英尺、超過2公尺長的黑鰭鯊,就這樣被被凱文給釣到,但問題也跟著來了,因為凱文的小艇僅僅只有3.6公尺長,要想把這一條超過小艇一半長的鯊魚撈上來根本不可能,而且掙扎求生的鯊魚扯不斷魚線,於是就出現了小艇被鯊魚拖著在海上跑的奇景。

雖然別人看起來,就像是搭電動汽艇一樣刺激,但凱文可是得想辦法努力保持平衡,避免自己跟兒子摔進海裡,經過1個小時的奮戰,累翻的黑鰭鯊才終於肯停下來。凱文vs.兒子:「繼續錄著,收到了,好漂亮,對吧?鯊魚來囉。」

雖然最後不得不放棄這上鉤的鯊魚,但凱文的兒子用V8記錄下整個過程,想必會是最難忘的暑假回憶。凱文vs.兒子:「牠太大沒辦法拉上船,跟鯊魚說掰掰吧,掰掰,鯊魚。」

◎翻攝自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鯊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48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