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62甲線「測速新天王」 1、2月照2011張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基隆業績最高的測速照相機在哪兒,答案是台62甲線,出了1號隧道後的測速照相機,1、2月加起來共舉發了2011件違規。民眾向議員申訴,說速限從60突然降為40,如果急踩煞車可能會有危險,不過工務單位也說了,因為這個路段已經即將轉彎接平面道路,如果不強制減速,就怕出現更多交通危機。

行經台62甲線,路寬、車少真好走,但慢一點再慢一點,不只40好不好,別怪沒提醒,左邊、右邊都寫著了限速40,否則出隧道這一支基隆測速新天王,興趣就是愛照相,1月份1135張、2月份876張。

民眾:「光我們家的話,我就5張了,一個月的薪水還不夠付啦,社區在2月份收了100、200張,限速40的話,真的是快速道路在跑的嗎。」

超速、超速,罰單滿滿,這張超過16公里,乖乖把3千元交出來。

民眾:「開這一條路本來應該是便民結果是擾民,一煞車的時候很容易造成後面的大型車的追撞,我這樣慢慢踩著煞車,還沒有到達它的速限,所以一定會被照,除非我煞車踩死,踩死的話一定會出事情。」

附近住戶都靠這條台62甲線,但從速限60公里到接近2號隧道前降低為50公里,先立速限40的警告牌,等過1號隧道後照相機隨即出現,只是面對眾人抱怨,真不該限速、也不該拍照嗎?

公路總局基隆公務段長李佳輯:「快速公路下閘道之後要連接平面道路,而且直接面臨轉彎的一個情況,所以當初的設計速率,應該是在這個考量的背景下。」

下閘道後馬上就是T字型路口,等於斜坡後隨即要轉彎,倘若不強制減速就怕出意外,雖說被開單心情鬱卒,但安全至上,民眾到了這兒還是慢一點再慢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測速#違規#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25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