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外食、翻垃圾桶!麥當勞制止 他亮刀恐嚇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許立帆 陳奇君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中商圈一家麥當勞31日下午4點多,有名年約60歲的男子沒有點餐還翻動店內垃圾桶,他還在桌上放了一把水果刀引起民眾緊張,店員上前制止要他不要這樣做,沒想到這名男子卻出言恐嚇,跟店員說「不要落單!我有殺過人!」男子訊後被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不顧一旁其他人還在用餐,男子和速食店經理起了口角,男子還拿出水果刀吼叫,說你憑什麼趕我出去!事發之前,速食店內的監視器拍下這名穿黑背心、白上衣的男子,右手提著一袋外食快步走上樓梯。

誰想的到這名60歲的林姓男子,帶著外食到速食店樓上後先坐著休息,接著在桌上放了一把15公分長的水果刀,就開始自顧自的翻動店內垃圾桶,這個舉動引起店員注意,店長出面要男子不要這樣做,但男子不但不聽還出言恐嚇。

育才所副所長羅文良:「他就拿刀指向店員說,我曾經殺過人,我剛關出來,你不要落單等…所幸過程中都沒有人受傷。」

速食店店員表示林姓男子看到店長上前制止,他拿刀在胸前揮舞,還嗆店員說自己殺過人要他不要落單,嚇得店員趕快報警,這起驚魂事件發生在31日下午4點多台中一中商圈的速食店,最近幾天拿刀傷人的事件不斷,看到男子在速食店無故亮刀,大家都嚇壞了。

警方將男子帶回警局偵訊,發現這名林姓男子有妨害自由、竊盜等前科,他向警方供稱,帶水果刀到速食店是為了切水果不是要傷人,但男子亮刀恐嚇是事實,訊後還是被警方依恐嚇罪嫌依法送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一中#麥當勞#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47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