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啟惠海濱公寓曝光 豪宅家具已打包

記者 倪嘉徽 俞璟瑤 / 攝影 段士元 聖地牙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46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在美國滯留行蹤不明,TVBS特派記者循線,找到2處翁家位在聖地牙哥的房產,都沒有人回應,其中一處家具用品甚至都已經打包好了。加上翁啟惠先前的說法,推斷人很有可能就在中研院曾經合作過,當地最知名的聖地牙哥分校附屬醫院就醫。


美國特派記者倪嘉徽:「翁啟惠在聖地牙哥還有登記另一個房產是一個公寓單位,不過我們敲門沒有人回應。」

紅白外牆32坪位在拉荷雅的2房2廳公寓,登記在翁啟惠女兒翁郁琇名下,位在聖地牙哥北邊屬於最高級的住宅區,同一棟公寓在網路上開價超過2千2百萬台幣,按電鈴還能聽到翁啟惠先前的錄音,但家中語音信箱也早就被塞爆。

電鈴語音信箱:「這個語音信箱是屬於翁啟惠,語音信箱已滿,無法再留更多語音訊息。」

來到之前曝光的聖地牙哥豪宅,雖然有6個出口但是門禁森嚴,來到豪宅門前早就人去樓空,大門深鎖、桌椅堆疊,甚至有的已經用塑膠膜捆綁起來,家用品更是全數裝箱打包完畢。

美國特派記者倪嘉徽:「這裡是中研院院長翁啟惠他們家在聖地牙哥登記居住的地址,不過來到這裡我們發現裡面沒有人,而且很多物品都已經打包好了。」

這棟豪宅登記在翁啟惠的夫人翁劉映理名下,記者詢問房仲,對於豪宅主人的現況,房仲顯然了解內情說詞反覆,但強調房主不在美國,旗下房產都不見翁啟惠蹤影,加上翁啟惠聲稱身體不適,研判人很可能就在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附屬醫院,距離翁郁琇名下公寓,車程大約只有21分鐘,2012年翁啟惠就曾經代表中研院與聖地牙哥分校針對生化科技進行合作研究,當時的簽約地點,也正好就是翁郁琇的公寓同個區域的拉荷雅校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啟惠#房產#浩鼎#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20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