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恃體能好、跑得快 遇擒拿高手遭警制伏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陳勝偉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苗栗有一名男子路上遇到警察臨檢,他仗著自己平常有在健身,體能很好,趁著員警搜查車內,男子突然拔腿狂奔,但沒想到員警中有跆拳道高手,又是警局裡專門教擒拿術的教官,最後男子體力不支馬上就被員警撲倒壓制在地,事後在他車內也搜出毒品和改造手槍,將他移送法辦。

現場5名員警路邊攔查一輛黑色轎車,警察還在搜查車內,突然一名穿短褲的男子拔腿狂奔,員警跟著追上去,還差點被後方車撞到,警車踩油門,前方還有一輛警用機車也跟著追,穿短褲的男子跑累了速度一慢下來,馬上被後方穿黃色背心追捕的員警撲倒壓制,被反手壓制在地戴上手銬,就連長相兇狠、身材壯碩的嫌犯,也痛得哇哇大叫。苗栗這名男子30日開車途中遇到臨檢,因為車上放有毒品還有一把改造手槍,他心虛,搜查到一半竟然逃跑,但員警中有跆拳道高手,還是苗栗竹南分局專門教員警擒拿術的教官,再怎麼壯也逃不了。

苗栗縣竹南分局警技教官彭漢威:「(嫌犯)身型相當壯碩,那經過一路追討之後,(嫌犯)有稍微的反抗,但是因為體力不支,還是遭到我們警方壓制。」

根據警方表示,嫌犯仗著自己平常有在健身、體能很好,以為自己逃得了,但警方比他更有料,被逮後也只能喊痛,被員警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臨檢#逃跑#健身#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12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