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傳又有隨機殺童 400民眾包圍派出所


發佈時間:2016/04/01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24

台南昨天晚間有男子因為想逼前女友跟他復合,竟然持刀挾持前女友的12歲女兒,結果割傷頸部。由於時機敏感,民眾以為又是隨機殺童案,結果聽信網路謠傳嫌犯已經抓到,凌晨400多人包圍警局,甚至想衝進派出所內,場面一度相當混亂。

都深夜接近凌晨了,街道人群卻愈來愈多,聚集地點竟是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前,原來聽見又是小女孩又是割喉,兩大敏感關鍵字誤以為小燈泡事件再重演,台南鄉親爆發了。

員警:「你們解散好讓我們去抓這個人,不然你們在這裡,麻煩讓我們空出人力去抓人,我們警察在這裡也要維持你們交通。」

真的還沒抓到人啦,警方苦勸民眾離開,但事實卻難敵網路謠言,無奈只好讓幾位民眾進來看,態度卻令人生氣。

聚集民眾:「你們如果要給我們看,就通通打開啊,甘願一點打開給人家看啊。」

要求派出所所有房間打開讓他們一一檢查,似乎已經超過了分寸,而連警車執行勤務也被盤查。

員警:「窗戶也要叫我們打開,這是車禍處理小組啦,要處理車禍的啦還攔下來,大家看到黑影就開槍,人還躺在那邊等我們去救,還把警車攔下來。」

警察也怒了,因為民眾的理智似乎消失了。

聚集民眾:「出來啦!整輛警車被打成這樣。」

回來派出所的警車,不分青紅皂白全先被棍打狠踹,這樣對嗎?

聚集民眾:「我們每樓都有找,可是有些房間沒有找,因為他們說沒有鑰匙或者是寢室,那不就是說廢話。」

所長房間都給看了,民眾依舊不信,要求交出嫌犯,直到凌晨2點多人潮才開始散去,4點多留下一地的混亂和垃圾給警察,一齣鬧劇打著正義的名號,要求把嫌犯交出來,儼然打算動用私刑,但如此行為真是正義還是淪為暴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暴力#謠傳#包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8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