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啟惠解盲前售股 張念慈:「翁2/21才知結果」


發佈時間:2016/03/3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是否涉及內線交易案,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親上火線表示並不清楚細節,強調浩鼎是講求誠信的公司,甚至在解盲前30天就禁止員工交易公司股票,但對於相關人士的確沒有特別要求這方面的確有疏失,不過澄清解盲結果絕無外洩,翁啟惠是在記者會前1到2個小時才知結果!


浩鼎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是要宣布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受理乳癌新藥論文口頭發表,但外界更關心的是翁啟惠是否內線交易。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這細節我不清楚,只有翁院長本人才能說明,當然也沒有做的非常透徹,就是把我們所有關係人都找來說,你們絕對1個月前都不准賣等等,是沒有做到這個是很抱歉,因為我們沒有跟他溝通。」

浩鼎2月19日傍晚5點17分得到結果,只有包括醫務長、副董許友恭、總經理黃秀美、研發長游承德等5人最先知道,晚上9點後董事長張念慈才收到訊息,但相關人士說翁啟惠卻在2月18日上午11點,說是理專建議股價高可賣股賣出了女兒翁郁琇10張股票,有錄音檔可調查,但2月21日才對外發表解盲結果翁啟惠也是在21日記者會前才知。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翁院長第一次接受到這個數據是在星期天前下午,記者會前的專家會議的時候,就在記者招待會前大約1到2個小時。」

解盲流程是2月18日晉加公司接獲啟動程序,用email通知日本e-trail公司提供編碼,比對之後才能分析數據,在此之前絕無任何人能知道答案。

浩鼎董事曾達夢:「這個編碼輸入電腦裡面跑出數據之前,不可能知道解盲結果是怎麼樣。」

生技業者私下表示浩鼎的解盲的確是正規模式,但也有財經專家質疑消息來源若理專透漏豈不違反金融常識,翁啟惠賣非本人股票也有爭議,翁郁琇帳戶只賣10張浩鼎股票似乎也有規避大股東,申報轉讓持股的疑慮,就有待翁啟惠回國給個答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翁啟惠#內線交易#浩鼎#張念慈#翁郁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93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