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兵又出包 烈士牌位前「阿帕契敬禮」自拍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1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44

一名隸屬於陸軍澎湖指揮部的張姓憲兵,竟然在烈士春祭典禮上全副武裝學「阿帕契敬禮」自拍還PO上網炫耀,莊嚴場合玩過頭變成大不敬,事後張姓憲兵致歉說是「執勤完」拍照沒慎選姿勢,但無心之過卻讓憲兵威嚴蒙塵,軍方火速開鍘,罰他進悔過室5天好好反省。

憲兵站崗雄糾糾氣昂昂,全軍楷模!但憲指部體系外,隸屬陸軍澎湖指揮部的一名憲兵站沒站樣惹爭議,穿著憲兵制服頭盔、手持步槍,張姓憲兵單腳敬禮站姿模仿藝人李蒨蓉的阿帕契姿勢,但後面可是國軍春祭典禮陣亡將士牌位前,該莊嚴卻玩過火,還拍照上網炫耀,民眾看了直搖頭。

民眾:「憲兵應該是莊嚴的、應該是可敬的,不要把軍服當成兒戲,你現在當軍人,你就必須要對軍人負責任。」

民眾:「不適合,破壞形象,覺得很幼稚,如果(張姓憲兵)是在上班執勤中,在他崗位上不適合。」

事發後張姓憲兵趕緊撤下照片,不過臉書上放滿他笑開懷的在拍照,充滿自信,澎湖跨海大橋前留影,吐露外島當兵的思鄉苦悶,隸屬於澎湖指揮部憲兵排義務役二兵,去年9月才入伍,現在遭懲處進悔過室反省5天,所屬單位也召開檢討會加強教育。事發後張姓憲兵也上網發文寫對不起,一時姿勢選不當致上12萬分歉意。

澎防部政戰主任王文培:「(張姓憲兵)說他是無心之過,因為他執勤完任務以後,其實心裡沒想這麼多,初步是(罰他)悔過5天。」

國防部火速開鍘止血,小兵一念之差玩過火,賠掉軍紀威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憲兵#敬禮#春祭典禮#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50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