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佔超商座位聚賭 1星期最少3次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1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西區有家超商一到晚上用餐時間,2/3的座位區就會被一群民眾佔據,拿出自備撲克牌、棋子當眾開賭,聚賭頻率一個星期就超過3天,民眾明目張膽的交付賭金,發牌聲音也非常大聲,但超商店員明明知情,礙於都是附近鄰居因此沒報警,而警方則表示,不知道超商有公然聚賭的行為,開賭的民眾可能是避開巡邏時段,不過交付賭金已經夠成賭博罪,抓到將依法送辦。

超商座位區一群人吵吵鬧鬧,但仔細看他們不是在用餐而是玩牌。

聚賭民眾:「你看你贏200元。」

輸的人掏出200塊直接丟桌上,連同旁觀者一共5個人公然聚賭沒在怕,根據了解,這群6、70歲的民眾都是附近居民,在晚上6點到9點這段時間經常約在超商座位區打牌賭錢,這次是撲克牌,隔2天改用象棋開賭,5個人買2杯咖啡,卻佔據休息區1/3的座位,一玩就是3小時以上,開賭聲音這麼大,但超商店員卻習以為常,難道都不管?

超商店員:「他們牌放下去是有比較大聲一點,他們會忘記控制音量,提醒他他就會小聲一點。」

只有客人反應太吵,店員才會出面制止,雖然沒有報警,但超商是巡邏箱放置的地點,警方為什麼不知道。

公益所所長張漢章:「我們按照編排在巡簽,剛好我們巡邏線那個時段,沒有排到這家超商的巡簽。」

一個星期至少賭3天,警方研判,民眾聚賭很可能因為避開員警巡邏的時段才敢明目張膽,不過警方也表示,超商座位區屬於公共場所,玩牌交付賭金已經構成賭博罪,抓到將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聚賭#超商#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97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