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重兵」部署! 蘇貞昌傳駐星、呂秀蓮駐巴


發佈時間:2016/03/3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45

新政府外交人事佈局傳出將「重兵部署」,除了日前傳出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可能擔任駐日代表外,另一位前閣揆蘇貞昌可能駐新加坡,前副總統呂秀蓮則被點名到巴拿馬,而前外交部長黃志芳傳出到印尼,不過相關人事都遭到當事人否認,但有國民黨立委直言把昔日天王外放到海外,感覺有點派系分贓。

蘇貞昌女兒蘇巧慧:「我真的是嚇了好大一跳,下巴都快要掉到咖啡裡面,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呢?」

聽到爸爸蘇貞昌520後可能的新任務,女兒蘇巧慧嚇壞了。

蘇貞昌女兒蘇巧慧:「我還忍不住打電話給他說這怎麼回事?結果我爸爸是說從沒有任何人就這件事跟他有過討論,所以我們實在不知道這個消息是怎麼出來的。」

代父回應蘇,巧慧說她跟爸爸真的沒聽過,若真有此事父親蘇貞昌意願也不高,而她走回委員會其他立委問起,蘇巧慧也是一頭霧水,而昔日天王傳出外派的還有另一位前閣揆謝長廷。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2016.3.22):「由總統當選人他對外發言我們都不適合,因為也還有其他人嘛!」

儘管多次面對鏡頭,澄清駐日這事八字沒一撇,不過謝長廷臉書卻常常有意無意釋出訊息,讓人霧裡看花,謝系子弟兵也說聽到傳聞,據了解蔡英文這回外交佈局重兵部署,除了2位前行政院長可能分別駐新加坡和駐日,外交部長黃志芳配合南向政策前進印尼,和中南美洲關係友好的前副總統呂秀連被點名坐鎮巴拿馬,但呂秀蓮發出聲明表示,本人從未也絕不考慮在新政府營謀任何公職,但要呼籲新政府善用國家名器,尊重政治倫理與專業經驗,切勿循私弄權,語氣很嗆。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就蘇貞昌、呂秀蓮來講,我覺得除了這兩個地方應該還有其他適合的位置,蔡英文可能有各派系的考量吧!」

藍營立委隔案觀火,畢竟也有一說是蔡英文把天王們外故意放到海外,以後好做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進黨#新政府#外交#駐地代表#謝長廷#蘇貞昌#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14

0.1088